羅志祥服裝走秀
沒想到羅志祥會來高雄走秀咧!本以為只有台北才有的,這場活動超級精彩的啦!舞台媲美紅地毯而且伸展台是戶外的四面八方都可以看的到,最酷的事還是在大馬路上走秀;封街30mins走秀,我們大家都站在馬路上看秀攝影,擠的水泄不通車,而且那時正好是漢神週年慶車水馬龍的人潮包圍住整個舞台。
小豬先唱了一首開場舞,然後再開始走秀;最後在簽名;整個活動非常豐富不看可惜啊!
小豬是主秀每一套衣服他都是最後出來,但是效(笑)果也是最好的;因為大家都很期盼他出來。
雖然是走秀但是小豬還是維持他親民的風格,配合大家拍照;不管時間已經超過了,還停留在原地,旁邊的Model比他緊張一直告訴他可以退了。
他很學名模那般走路方式,不過大家只要一看到他就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他眼睛很利,都會觀看全場的人;走秀還有時間看別人咧!
他的招牌笑容迷死不少人。
搞笑的把戲小豬最會,最後一段正好給他發揮;他是演一個和事佬的角色。
每次他走到這個地方來的時候,都會忘記要走去那裡;所以都會傻笑四處張望。
2007.12.8 Sat 14:40 高雄漢神新田路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行榜37-破1百萬
2008.1.8


名次
部落格
瀏覽人數
61五花八門的部落
本部落格公告事項 凡來本部落格留言給格主的格友 請不要夾帶商業性質廣告進來 這是我的地盤 我不歡迎有商業廣告來我的部落格 只要你是在家創業.或者是跟你職業有關的商業部落格 一律刪除 我不幫人作宣傳 你也不要來宣傳 屢勸不聽者.將把你列入黑名單 ...《詳全文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巧遇西瓜哥哥
前陣子跟西瓜哥哥很有緣,連續2次看到他;1年之中看到他3次,而且我都是去追別的明星,走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就看到他了。曾經有人說我有追明星的敏銳度,明星出現我可以一眼馬上就認出來;可是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看過明星,所以明星出現在他們身邊他們也不知道。
其實我是去追羅志祥,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西瓜哥哥;所以我當然二話不說不管怎麼樣先拍了再說。
這次我第3次看見西瓜哥哥了,每一次看感覺都不一樣;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覺得他好老喔!怎麼很疲倦很滄桑的感覺,沒有電視上那麼可愛;不過那時他是元氣G-Boy的身分。第3次看見西瓜哥哥,哇~!真的很像西瓜那樣可愛咧!皮膚超好的啦!而且眼睛是圓形的,我最喜歡圓形的眼睛了;變身為西瓜哥哥的他真的很有人緣,不只小朋友喜歡他,甚至連熟女、師奶都喜歡他,很有異性緣。
他在等車子的時候圍觀的民眾全部把他包圍起來,西瓜哥哥很有禮貌的一一握手,而且他都會用"圓形亮亮"的眼睛看著你說謝謝,然後用溫柔雙手握手。那種態度真的是很討人喜歡,有一種訓練有素的感覺。
第1次看見西瓜哥哥是去追何潤東(Peter).2007.2那時他沒有電視上那麼好看。
還是西瓜好07.12.8很少去的大立百貨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雲歌劇團..忠義節9
皇上明白所有事情經過...
但為了保護自己的親人...
只好犧牲部下..將他革職..趕出...
適時..王爺..阻止...
並向皇上薦言...稱讚此人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要皇上...不要將他革職...
相反的還要將他連升三級才對...
王爺....並請求皇上..
此案...由他自己來審理...
王爺..責罵王妃太寵孩子..才會輪落到...如此的下場...
殺人償命..也打算殺親兒...抵命...
親兒也...苦苦哀求...父親..原諒....
此時...眾人....也都在替王妃之子求情.. 並提醒王爺..如果殺了他..王爺您就沒有後代了...
王爺心軟..畢竟是自己的親兒...
放下了手中劍..轉身踢了他一腳.. 沒想到..這一腳就將他...踢死了........太誇張ㄅ
最後..王爺收了...他..當義子....
整個故事也就圓滿結束....感覺不錯喔...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雲歌劇團..忠義節8
縣太爺..
要女英雄..激話..修理王妃之子..
王妃之子..仗著是皇家之後..又有母親撐腰 天不怕..地不怕...態度更是惡劣...到家...
女英雄..趁機修理..王妃之子..
王妃之女..
眼看著兄長被欺負..她也不干示弱.. 拿起利器愈殺對方....
此時...王妃之子也欲拿出刀子..想幫忙胞妹..
沒想到在一陣混亂中.. 竟殺死了胞妹...
王妃大怒...
要大家ㄧ起賠命... 並帶著大家一起面見皇上......定奪...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戶屋日式料理
在日本已經有50多年歷史的大戶屋.號稱規模最大的連鎖定食餐廳.
炭烤花魚定食~
炭烤花魚含有豐富預防貧血的維他命B12.及預防骨質疏鬆的維他命D.肉質鮮嫩!很好吃!
小菜~
現磨的新鮮蘿蔔泥.搭配花魚一同食用.還很不錯ㄔㄛ!
位於~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二館B1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右手邊﹞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訪鮮定食
再次和友人來到鮮定食用餐.鮮定食是日式定食專門店.提供精緻定食餐飲.平價消費,高級享受.
上次點鹽烤鯖魚定食還有單點烤秋刀魚.結果~烤秋刀魚還上精選呢!
鮮定食共有5家分店.分別~新店館.東興店.南京店.遠企店.聯合店.我們都是來南京店.南京店的氣氛還不錯喔!
鮮定食 定食~好多的菜加上越光米飯.香Q甜!
很新鮮的生魚片
蜂蜜醋﹝贈送卷﹞
毛毛蟲壽司定食~他的壽司吃起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非常的好吃!
和風沙拉~和風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中卷康揚 ﹝招待的﹞
烤杏鮑菇
日式豆腐
茶碗蒸
焦糖烤布蕾﹝贈送卷﹞
甜地瓜
鳳梨醋﹝贈送卷﹞
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 南京店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Mon 2011 16:21
  • 回憶

          

回憶
春朝一去花亂飛,又是佳節人不歸,
記得當年楊柳青,長征別離時,
連珠淚和鍼黹繡征衣, 繡出同心花一朵,忘了問歸期。
思歸期,憶歸期,往事多少盡在春閨夢裡,
往事多少,往事多少在春閨夢裡,
幾度花飛楊柳青,征人何時歸?
我的小哥初中時讀當時的省立花中, 教音樂的是 郭子究老師
當小哥黃昏坐在家裡天井邊練歌, 就知道隔天他有音樂課, ?練好老師會打人
其實那不叫練歌而是數拍子, 平音的”啦~~~~啦~~啦~~啦~”真教人煩不過
高三時, 有一段時間在縣立圖書館看書常碰到花中的學生
休息時間聚在大榕樹下練歌, 先”啦~~~~啦~~啦~~啦~”練好拍子才開始唱,
對我這只會欣賞?不太會數豆芽的花女學生很羡慕!
女中的音樂課有很大不同. 教我們音樂的林?雄老師比較偏重在音樂賞析
林老師是留日的鋼琴家, 很有系統地介紹世界知名音樂家和不同曲風
除了現?的鋼琴演奏讓大家如醉如痴, 再以唱片補充,
還會誇張地表演歌劇, 一人數角唱作俱佳地引起很大?響和興趣,
上音樂課是我每個星期期待的快樂時光.
但對有升學壓力的我們來說, 有一好就無兩好,
會欣賞音樂?無法兼顧看懂複雜的樂理.
郭老師從花中退休後也在我任教的學校兼課,
有時在校園內碰到, 都要對他尊敬三分!
聽花中畢業的同事說, 到我們這兒兼課的 郭 老師已經仁慈多了
他仍然是"啦~~~~~~啦~~拉~~啦~"要學生打拍子. ”
回憶”是花中合唱團必唱之歌, 也是花蓮子弟在外聚集時能一起唱的花蓮縣歌.
一唱起來就有如同血脈的感動!
他過逝後, 成立以他之名成立文化館供人懷念憑吊
現在幾乎每年有紀念他的藝文活動.至少我的學校每年的音樂季一定排他的歌
作詞人之一的李佩琳老師也教過我們一學期的音樂課
似乎是那一年林?雄老師受聘當時的花蓮師專, 學校禮聘她來代課的
記得那時己是中年婦女的李老師, 外?相當但身材絞好,
從後面看有如豐潤輕盈的少婦, 也和一般外省老師一樣習慣穿旗袍,
在當時幾乎到?踝的長度而言, 她那合身的裁剪和及膝的長度, 算是時髦的囉!
正宗的北平口音聽了很舒服. 可能因是代課, 看得出她想表現親和力,
學生仍不太敢親近.
ps.: 今天想到這首歌, 是因為活在 和李 老師同年代的一位老師在月初走了

雖然?直接被教過, 但她的容顏深深地留在記憶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BLhfTneLFAArf1Wsy9w-/article?mid=1250&prev=-1&next=1248
也是我曾寫過的故事~~"海岸極限" 中的男主角的母親.(不會做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x3Rxk1GZFQP7Uprd8ZiJYSIrN0ht/article?mid=23409&next=23013&l=f&fid=5 海岸極限一
http://tw.myblog.yahoo.com/jw!x3Rxk1GZFQP7Uprd8ZiJYSIrN0ht/article?mid=23412&prev=23703&l=f&fid=5 海岸極限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文法基礎
在網友的部落格中看到不錯的英文學習資訊,特別貼過來讓各位分享與學習一下!資料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jw!cTm7MoaBGw5qDOx8qPzjFMH42g--/article?mid=1109
◎每日文法
一、  八大詞類 (把後面英文背起來!)
1. 連接詞 (Conjunction)
2. 感歎詞 (Interjection)
3. 副詞 (Adverb)
4. 動詞 (Verb)
5. 形容詞 (Adjective)
6. 介係詞 (Preposition)
7. 名詞 (Noun)
8. 代名詞 (Pronoun)
二、文法五大基本句型 (後續介紹)
1. S+V →主詞+完全不及物動詞+副詞或副詞對等語(介係詞片語或副詞片語)
2. S+V+C →主詞+不完全不及物動詞+補語(名詞/形容詞)
3. S+V+O →主詞+完全及物動詞+受詞(名詞/to V/ Ving)
4. S+V+O+O →主詞+授予動詞+間接受詞+直接受詞
5. S+V+O+OC →主詞+不完全及物動詞+受詞+受詞補語
三、由疑問詞引導的名詞子句之形成及用法
Ⅰ、形成
It depends on how you study it
1. 介係詞(on)其後需接名詞或名詞對等語,how you study it即為由疑問詞how引導的名詞子句作為介係詞on的受詞。
2. 由疑問詞(what,when,who,how,why,where)引導的名詞子句形成如下:
將疑問句轉為名詞子句
A.問句有Be 動詞時:主詞與be動詞還原,前面保留疑問詞
Ex: Where is she ?→Where she is
B. 問句有一般助動詞時:主詞與住助動詞還原,前面保留疑問詞
Ex: Where will you leave ?→Where you will leave
C. 問句有do、does、did助動詞時:先保留前面疑問詞,再將do、does、did去掉,其後的原形動詞則按主詞人稱及時態作變化。
Ex: Where dose he leave ?→Where he leaves
D. 疑問句中,若由疑問代名詞who、what、which作主詞,則疑問句變名詞子句時,句子結構不變
Ex: Who will go→who will go
What happened→What happened
Ⅱ、用法
名詞子句應被視為名詞,故與名詞依樣,在句中可作主詞、受詞或置於be動詞後作主詞補語。
1. 作主詞
Where he lives remains a mystery (他住哪能是個謎)
2. 做受詞
I don’t know why she is crying
3. 置於be動詞後作主詞補語
The problem is how we can get there
◎  每日片語 (背)
【介係詞片語】→介係詞其後需接名詞或名詞對等語(動名詞/代名詞/名詞子句等)
1. be absorbed in 專心於,專注於
The man was absorbed in his work(那人專心於他的工作)
2. accuse + 人 + of +事 指控某人
He accused the man of stealing(他指控那人偷竊)
註:charge亦可當「指控」解,但其後接with
The man was charged with murder (那人被指控謀殺)
3. be accustomed to 對…已習慣
I am accustomed to hot weather(我對熱天氣已經習慣了)
註:be accustomed to= be used to
4. be afraid of 害怕
The girl is afraid of the dog(那女孩怕狗)
=The girl fears the dog
5. aim at 以(槍等)對準,瞄準
He aim at the bird (他瞄準那隻鳥)
註:介係詞at用以表示方向或目標
throw at (擲向)、shout at (對…喊叫)、fire at(=shoot at 對…開火/射擊)
註:shoot之後若不接介詞at時,則表射殺之意。
shoot shot shot
He shot a bird (他射殺了一隻鳥)
◎  每日閱讀
Ⅰ、Reading(背)
English i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Therefore, it is necessary for us to learn it. It can be rewarding or just a waste of time. It’s up to you. It depends on how you study it. Here are some tips about learning English. First, don’t be afraid to make mistakes. You will learn from them. Second, you must not be shy. Be thick-skinned and speak up! Finally, You must be patient. Remember,”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Ⅱ、Vocabulary& Idioms
1.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2. foul language 粗話
People who use foul language show their poor upbringing
口出穢言的人表示其缺乏教養
3. rewarding 有獲益的、值得做的
Teaching is a very rewarding profession
教書是一種很有價值的職業
4. It’s up to you 由你決定
5. depend on 視…而定
6. tip…建議;小費
give+人+tips on/about+事 給某人關於某事建議
Can you give me some tips on how to study English?
We gave the waitress a big tip because the service was excellent.
7. be afraid to+原形動詞  害怕去做….
8. thick-skinned 厚顏的
9. speak up…..大聲說話;開口說出來
10. be patient with 對….有耐心
A good teacher is always patient with his students.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滋味不同
有些苦
總是因為愛與擔心
那滋味還是微甜的
有些苦
卻是莫名的不知所以
那就只是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