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目概況
  招標usb單位:四川日報社新聞培訓中心
  1、項目名稱:
  (1褐藻糖膠)星光花苑酒店綜合樓改造裝修施工工程(建築面積:約5600㎡,3層樓)
  (2)星光花苑酒店綜合樓觀光客運電梯設備採整合負債購安裝工程
  (3)星光花苑酒汽車借款店別墅花園、洗衣房、發電機房修建工程
  2、項目地址
  成都市龍泉驛區同安鎮(陽光城)陽光大道13號四川日報社新聞培訓中心(星光咖啡機花苑酒店)。
  3、招標範圍:改造裝修施工單位,觀光客運電梯設備採購安裝及井道修建,別墅花園、洗衣房、發電機房修建。
  二、投標人資格要求
  1、星光花苑酒店綜合樓改造裝修工程:投標人必須是獨立法人,具有建設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一級資質、鋼結構二級以上(含二級)資質的施工企業(可採取聯合體),項目經理要求為二級及以上註冊建造師(建築專業)。投標代表須持有《法人代表授權書》。
  2、星光花苑酒店綜合樓觀光客運電梯設備採購安裝工程:投標人必須是獨立法人,具有電梯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二級及以上資質或者《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電梯)乘客電梯B級及以上資質、鋼結構二級以上(含二級)資質的施工企業、建築工程設計乙級及以上資質。電梯供應及安裝單位、鋼結構施工單位、建築工程設計單位可採取聯合體投標。必須具備投標品牌電梯生產企業的授權,需要提供投標產品生產企業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證(電梯)》(可為複印件蓋生產企業鮮章),如果為電梯生產企業投標本企業產品的提供《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製造許可證(電梯)》。投標代表須持有《法人代表授權書》。
  3、星光花苑酒店別墅花園、洗衣房、發電機房修建工程:投標人必須是獨立法人,持有建設行政管理部門頒發的施工總承包房屋建築工程二級以上(含二級)資質的施工企業,投標人擬派的項目經理要求為二級及以上註冊建造師(建築專業)。投標代表須持有《法人代表授權書》。
  三、投標報名
  凡符合條件的投標人,請於2013 年11月5 日09:00至16:00,在成都市龍泉驛區同安鎮(陽光城)陽光大道13號四川日報社新聞培訓中心(星光花苑酒店),持下列證件(證明、證書)購買招標文件:
  1、投標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書或介紹信及被授權人或被介紹人身份證;
  2、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等副本,所有證件必須是合法且為有效期內(年審合格)的。
  3、企業資質證書副本。
  以上資料留授權書或介紹信原件,其餘資料查驗原件留加蓋投標單位鮮章的複印件。
  聯繫人:賴女士
  電話:84839010
  (原標題:四川日報社新聞培訓中心(星光花苑酒店)綜合樓改造裝修工程及配套工程招標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