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省級貧困村,廣東韶關市仁化縣董塘鎮岩頭村集體全年的收入尚不足1萬元,仍有不少村民居住在低矮的泥磚房中。然而,該村村幹部今年卻公然違反中央八項規定,有巢氏房屋用徵地款組織黨員及村幹部的家屬30多人次,分別到天津、北京、新馬泰等地旅游。村支書表示,旅游活動請示過上級領導,共花費公款八九萬元。記者瞭解到,岩頭村作為貧困村,平時村集體收入較少,今年初村委會與仁化縣政府有關部門簽訂了徵地協議,政府部門隨後撥付徵地款400多萬元到岩頭村委會。在岩頭村委會公佈的徵地款分配方案中,90萬“用於償還債務及辦公費用”。不少村民質疑這筆費用被用於幹部出國旅游。根據岩頭村委會的銀行賬戶情況顯示,在村幹部今年三、四月兩次組織黨員幹部旅游後的五月份,正好有100萬元左右的支出。據南方農村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系統傢俱徵地款旅游:廣東一貧困村徵地款請黨員旅游 村官家屬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