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肖芳 記者馬輝) 顧客簽了合同裝潢、也交了定金,可商家就是不給“土豪金”。
  侯女士投訴,她在今系統傢俱年9月,與一家運營商簽約,並交了100元定金,預購一臺當下流行的“土豪金”手機。可商家一直不提供“金色的iPhone5s”合約手機。商家的理由是,原來的政策變了,老客戶必須換號才能提供“土豪金”;新客戶要預存600元靚號費才能供貨。侯女士認為,商家事先沒說,定金也交了,事後才變卦,太不合理。
  侯女士打12315投訴後,商家同意退定金,但侯女士不同意退定金,非要手機。於是,侯女士就再次投訴,後經江岸區勞動工有巢氏房屋商所人員調解,商家日前已為顧客提供了一臺“土豪金”手機。
  老馬提醒
  主持人 馬輝
  電話13886158102
  E-mail:w代償hwbmh@sina.com  (原標題:交了定金 卻拿不到“土豪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