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份,蘇州供電公司售電量突破千億千瓦時大關,為10票貼03.46億千瓦時,同比增長7.33%。
  電力需求變化是經濟運行的“晴雨表”。今年以來,蘇州全市用電量整體呈現出低開高走、穩定增長的發展趨勢,一至三季度增速分別為-0.45%、5.80%、 11.71%。進入四季度,氣溫影響因素減弱,用電量增速保持在6%左右,高於二季度的增長水平莊臣。1至11月,全市用電量累計1151億千瓦時,增速6.2%,較去年同期提高1.23個百分點。
  該公司用電分類資料顯示,今年關鍵字行銷1至11月,用電增幅占前三位的是 “金融、房地產、商務及居民服務業”、“信息傳輸、計算機服務和軟件業”及“公共事業及管理組織”,同比增幅分別達12.5%、10.6%、10.3%。政府提升產業結構、轉型升級的產業政策得到充分體現。第三產業的快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成為電力增長的兩大推力。其中第三產業在連續幾年高速增長的基礎上,今年繼續呈現較高增長,全年增速將超過11%,成為全市電量增長的主要引擎。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也成為電力增長的推力,城鄉居民生活用電同比去年同期提高15%。
  蘇州供電公司主動把握發展機遇,在推動蘇州經濟社會發展的同時,積極深化落實供電部門服務地方建設各項措施,實現自我跨越式發展。一方面供電優質服務為拓展電力市場贏得空間,各項新建電力設施在迎峰度夏期間發揮巨大作用,為全市經濟發展、社會生活提供了有力的電力支撐;另一方面公司走內涵式發展道路,向精益管理要效益,今年以來線損率比去年同期下降0.52個百分點,由此增加售電量59857萬千瓦時,相當於節約7.36萬噸標準煤,減排18萬噸碳排放,真正房屋二胎實現多供少損。 楊國華  (原標題:蘇州今年售電量突破千億千瓦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