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建峰報道)“黨是一顆參天大樹,我是大樹根上發出的小樹。黨給我營養,為我遮風擋雨,哺育我茁壯成長;緊跟黨走、為黨旗添光彩,這是綠葉對根的情誼。”這是若羌縣鐵乾里克鄉機關幹部崔國號在6月26日發表的一條紅色微博。
  為慶祝建黨93周年,若羌縣鐵乾里克鄉開展紅色微博抒情懷的活動。由鐵乾里克鄉黨委積極組織機關幹部、各村委幹部及各族群眾,開通新浪紅色微博,編輯紅色祝福話語,抒發愛國情懷,為黨的生日送上美好的祝福。
  截至目前,若羌縣鐵乾里克鄉共開通25個新浪紅色微博賬號,不間斷發表紅色祝語。
  若羌縣鐵乾里克鄉相關負責人表示,紅色微博寄語黨的生日活動,不僅統一了各族幹部群眾的思想觀念,也促進了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知黨情、感黨恩、跟黨走的積極性。  (原標題:若羌縣鐵乾里克鄉開通紅色微博寄語黨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