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來自美國五角大樓的一封信件顯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已下令對該國在海外涉恐怖主義人質事件方面的政策進行全面審查。16日,奧巴馬剛剛確認一名美國人質遭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斬首。
  報道稱,根據這封日期標註為本月11日的信件,主管政策的美國國防部次長沃姆斯(Christine Wormuth)稱,奧巴馬近期下令對美國政府在海外涉恐人質事件方面的政策進行全面審查。她稱,項審查將著重於情報收集和外交事務等政策。
  沃姆斯稱,鑒於美國人在海外頻遭綁架,且美國方面識別到了特定恐怖主義團體所造成的威脅,奧巴馬做出了上述審查決定。
  此前,奧巴馬於16日證實美國人質卡西格(Peter Kassig)遭“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斬首。卡西格今年26歲,曾在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服役,2007年被派往伊拉克參戰,於2013年10月被“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抓獲。
  卡西格是“伊斯蘭國”處死的第五名西方人質。過去幾個月中,“伊斯蘭國”先後發佈視頻,以斬首方式殺害兩名美國記者和兩名英國人。  (原標題:奧巴馬下令全面審查美國海外涉恐人質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