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中~~
終於休息了....
怎麼開始的呢?...
不是說新人一直走,事情一直來嗎?
唉!
話說,2個星期前我得了超級重感冒...
請了一天假(修了3天)
接下來
每天加班
加到9/28那天終於不行了...
連坐都坐不住了....
只好在家躺著
就這麼的....假單批出來了............
但是,我也沒多好過
還是在家躺著
偶而開一下電腦,收一下信,跟公司聯絡一下
畢竟還沒正式交接...
剛剛跟主管MSN
他問我說勞健保要不要退...
不然得付全額...
算一算
還真不划算
加在公司,一個月勞健保全額繳起來要2000多元...
沒收入還要繳這麼多...
等到我開始工作時,不就變成窮人了嗎............
還是先退好了
在區公所加保健保+年金一個月1300左右,可以省個至少1000
補助一下醫藥費好了
其實,
等我身體養好之後
真的也不一定要回原單位
算了
先顧好自己吧
天無絕人之路
到時,
會有另一番天照著
這是我愛的版本....比較一下吧(找不到她年輕時的版本,不然更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