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芯的二小時
YA~有看到小小瑜ㄌ
今天下班跑去微風廣場
以為是在售票口哪
結果想想我看還是上樓去看看
果然沒錯看到幾十位瑜芯的大大
但我又不是很確定所以我就鼓起
勇氣問了其中一位大大說妳們是在等小小瑜嗎??
他說 嗯~ (好簡短的回答)
然後出現了一位長的滿清秀的帥哥(算清秀嗎??好像我又比喻錯了)
反正就滿帥的喔!!在東看西看不知道在看什麼??
十多分後小小瑜出現了
大概有30秒吧! 我想
從電梯口走到驗票口
雖然小小瑜只有一句 哈囉!!
而且我還呆住忘了拿起相機拍照 (準備相機不知道是幹麻用的傻眼的哩)
然後看著小小瑜跟瑜芯的各位大大揮揮手然後就沒了  Orz =o=
後來聽瑜芯的幾位大大說上面很多人
不過可以從安全門上去
然後我就跟著幾位瑜芯的大大上去結果ㄚ空空如也
只看見一個黑碩高大的服務人員
向我們走了過來
說著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們三四個就說了一個小謊說要找洗手間~噗~(上帝請原諒我們說了個小謊)
後來服務人員說你們有買票嗎??
我們說沒有正要從原本的安全門走下去時
服務人員說沒買票請從另一邊下
就這樣我們被請了下來當時真的很糗ㄟ
唉~不過有看到小小瑜也算是了了我今年所許下的心願
終於親眼看到小小瑜了 YA~不過沒拍到照片相機ㄚ相機你今天真的是無用武之地ㄚ
後來看著瑜芯的各位老大說吃飯去吧!!
就這樣看著她們往電梯口方向走去
蝦米!! 就這樣 我想也是小小瑜可能會看到首映會結束吧!!(早知道就買票跟進去看  傻眼)
後來我就閃啦!!
跑到樓下書局逛逛買了二本不錯的書
就這樣第一次追芯雖然只有30秒~哈哈哈....
不知道瑜芯的各位大大還在不在微風ㄋ
小的沒耐心就這樣回家了
完成第一次追芯的二個小時(算是二個小時嗎??)唉約~懶的算
明天的活動1:30不能去啦!!要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