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
  
  踏進瑜珈練習教室,看見地上排列整齊的一個個瑜珈墊,幾乎滿滿地佔據整間教室的木質地板上,Sandra問了其中一位同學:「是自己隨便找個位置嗎?」,那同學回答我:「不是吧!那些有墊子的,都是有人的位置了。」
  天呀!還沒到上課時間耶,諾大的教室已塞滿瑜珈墊了,我的位置要在哪裡?
  望向放器材的地方,只剩一張墊子孤單地躺在窗戶旁,心想:「好險,至少還有墊子可以用。」
  擺在最後面最角落的位置,還好有個小小空間可以伸展一下。
  同學把燈熄了,大家靜靜地,有人靜坐、有人躺著休息、也有些人輕聲交談著,Sandra則是好奇地看著這些同學,大多是年輕的上班族,女生人數則佔了大部份。
  陸續也有一些同學在我後面進來,而他們似乎都早已用瑜珈墊佔好了位置。
  Sandra看著一位綁著頭巾的男生走進教室,哎,又是一個早已佔了位置的同學,真幸福。
  沒想到他走到後方,拿出麥克風來,在音響旁調整許久。
  噢!原來是位男老師,而且是一位又高又壯的男老師,或許是Sandra對瑜珈所知不多,對於高高壯壯的男生練瑜珈,感覺還是不太習慣,何況是位老師。
  接下來就是跟著老師清楚的口令,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照著做。有時聽不懂老師口令的意思,就看著旁邊的同學就對了。
  雖然算是瑜珈新手的Sandra,沒有任何一個動作被老師糾正過,感覺還頗開心的,至少表示我柔軟度夠。
  不一會兒,我卻開始覺得喘,覺得呼吸不順、頭暈,終於感受到自己身體狀況己大不如前,可能也真的如醫生說的,心臟的問題吧!
  課程終於結束,Sandra汗已一滴一滴的從臉上滑落,一位同學過來跟我說:「妳身材保持真好!」,哈哈!女人好像永遠喜歡聽好聽話。
  我說:「謝謝!這堂課我第一次來,但人真的好多哦!」
  同學接著說:「當然呀!妳不知道他是名師嗎?」
  我搖搖頭,覺得,這也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我現在好累哦、覺得走到更衣室得靠意志力才行,我似乎需要多點運動、似乎要多加強自己的心肺功能。
  所以--等我吧!瑜珈課,我會再繼續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