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放假!!耶
今天是每一年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是五一勞動節,
這天我們當員工的可以放假一天,
而且我家小朋友都要上課,
所以可以很清閒。


以往的勞動節,
我都會自己安排活動,
像是去逛街、弄頭髮啦、、、、
甚至去找我以前的老闆,
因為我跟她感情很好,
所以後來每年的勞動節我都會去看她。


然而今天就不能出門了,
因為家裡有人要來施工,
把我家三樓重新隔間裝潢,
要給小朋友獨立一人一間房,
所以今天我就只能在家當宅媽了,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