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 寓言有一隻烏鴉,站在樹枝上什麼事都不用做,優游自在。樹下一隻兔子經過,看到烏鴉如此閒散,就襯衫問道:「烏鴉烏鴉,為什麼你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我卻每天都要跑來跑去?」烏鴉回答:「你也可以什麼事訂做禮服都不用做啊。」「對喔....」兔子想想覺得有道理。於是兔子在草原上什麼事都不做,不小心睡著,最後被狐濾桶狸叼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但是你要站得夠高。晚上班回到家3阿姨跟姨丈在節能燈具家裡,因為跟她們很熟所以就了一下阿姨還專程帶了自己做的泡菜要來給我,叫我吃看看好不好吃哩!頓時想酒店經紀起去年阿姨也有做泡菜,也是拿來家裡不過那泡菜真的是無敵的鹹而且一點都不像泡菜@@阿面好像把我說的酒店工作跟阿姨講,所以今年她又重新製做過....不過今年的泡菜我吃了一口,其實很想吐出來因為好像不知道加了一酒店打工個奇怪的味道,但是又怕阿姨看到所以就吞了進去,不過阿姨好像看到我的表情........不過我說不會太難吃酒店兼職(其實真的不好吃頓時覺得去年的比較美味吶!!但是我還是有給阿姨小小的建議.....


.msgcontent 燒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qyh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